close



唉唷

我的指甲很奇怪ㄟ

為什麼都會很像ㄉㄤˋㄍㄚˋ那樣啊

旁邊超痛的

ㄧ碰就會痛

按到指甲也會痛

到底是怎樣啊

連我的專屬指甲師---吳北鼻先生

也莫可奈何



自從有了專屬指甲師---吳北鼻先生

指甲變的好看多了

我的安全帽

可以大方露出來獻醜一下

ㄏ哈哈哈哈ㄏ哈

-----------------------------------------------------------------------

上禮拜

看了豆豆先生

快被笑死了

尤其是

開車那一段

真的是太爆笑了

我想

鄰居們應該都有聽到我的笑聲

ㄏ哈哈哈哈ㄏ

開車怕肚菇的人

可以跟豆豆先生學一下

哈哈哈哈ㄏ哈

也因為這樣

現在吳北鼻先生

ㄧ打電話來

都ㄨㄧˊㄨㄧˊㄨㄧˊ的

哈哈哈哈哈ㄏ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