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從一開始第一個投出去的

到這中間     也不知投了多少個

直到我都覺得應該沒希望了吧

卻接到了通電話

就這樣去了面試 

還遇到了學長、同學來搶飯碗

最後

打敗敵手

竟然跟學長成了同事

也這樣

一晃眼

三個月試用期也過了

這期間

跟同事相處都還不錯

還是同事當中年紀最小的

就連我的工讀生

年紀還比我大

哈哈哈哈哈哈ㄏ

學到一些採購流程

行政作業

芭拉巴拉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館長跟組長都說我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我也要努力

不要出啥槌才是

gogogo

加油加油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