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四早上

一件事情就這樣給它發生了

一樣

一早到學校

停好車

放好安全帽口罩手套

打電話給北鼻講一下甜言蜜語

之後

打卡進辦公室

放好包包

開啟電腦

倒個垃圾

一如往常

但是

就在同時

我低頭看到一個耳環扣掉在地上

順手摸一下左耳



怎麼沒有摸到耳環

掉到哪兒去了?

在辦公桌附近找         沒有

走去倒垃圾的地方找       沒有

沿路走回剛剛進來的路線找    沒有

走去停車場找    沒有

想說會不會脫安全帽太大力    飛出去

方圓一百裡      低頭找           也是沒有

看到阿桑在掃地      想說 不會被掃走了吧

就這樣

傷心的走回辦公室

回家 騎車

不死心

還是一樣在車車周圍低頭繞了一圈

但是還是沒看到

就這樣

騎車車回家

隔天星期五找了一下    還是沒有

星期六沒上班   也沒找

星期日北鼻載   也沒找

今天

心血來潮

想說還是在找一下好了

就這樣

奇蹟發生啦

耳環竟然就在我平常停車的後面



我怎麼前幾天都沒看到啊?

而且被壓扁了

沒有端邀邀

但我不介意啦

哈哈哈ㄏ哈哈

至少回到我身邊了

不知還能不能修理

恢復端邀邀的樣子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