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西門町跟達令去看電影時,看到捐血車,想說可以捐血了,就走去要捐血了!!!

問完一些問題,驗血紅素時,我的血紅素不夠!!!!所以不能捐

吃的方面是還好,也可能是那一個禮拜晚睡,因為都跑去燁兒房間看電視,ㄏ哈哈ㄏ!!!

這個禮拜
學校又有捐血車
但是
還是不行去捐
因為正在失血

ㄏ哈哈哈ㄏ!!!


-----------------------------------------------------------------------------------------------------------------------------------
昨天晚上把去玩的照片上傳上去,早上才突然想到,
哎呀壓壓!!!!
我把我跟bear的合照漏掉啦!!!!
所以去上課的時候,就趕快把照片補上去,
bear一來就跟我說,後!!!都沒放我們的合照ㄟ~~~
我就說有有有,我剛補放啦!!!還放在第一張~~~
bear就說是她作夢傳怨念給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