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把手機先生打開,過沒1分鐘,突然關機
有重新開,又好了!!!

等到去上課,拿起手機,又發現,又關機了!!!
開完之後,又好了!!!

手機先生是怎樣啊?今天不順啊?

到了中午,還是一樣,又突然關機,然後我又重開
氣人

下午也是,晚上也是,無緣無故就關機,是怎樣啊?


在這樣,就要把你fire掉

----------------------------------------------------------------------------------
晚上,表姊帶我去包手,這次變大包勒!!!
手腕還是會痛,但是手肘到手腕那一部分也是痛,
所以今天就幫我包手腕到手肘的部分
超大一包
還問醫生
手腕不包嗎?
哈哈ㄏ
這樣整隻手都包起來了!!!!

耶耶!!!破洞三兄弟也快好了!!!!
只是,刷牙都會ㄌㄨˋ到,然後就流血啦!!!

而且,還發現我的腳上有一個很新鮮的烏青
但是我好像沒撞到啊
怎會有烏青啊 
而且蠻大的
還很青色
整個很新鮮

最近是怎樣,身體老是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