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海帶、哈尼、bear、鳥亭、小冰還有小老頭一起出去玩。
中午先跟海帶、哈尼、bear一起到士林的"依莎貝拉風味館"吃飯,價錢有一點貴,但是裝潢還不錯啦!!!
我們在3樓吃,還好我們先去,因為後來就很多人來,點完餐之後就拍起照來了,每個吃飯位置的裝潢都不一樣,
拍的差不多了!!就先送餐前酒,好像是葡萄柚+芒果,只是沒有酒的味道,在來就是主菜,吃了"墨魚麵",還不錯吃啦!!!
最後才送上麵包、濃湯、甜點跟飲料。

吃了差不多,就出發前往小巨蛋啦!!!
到了那邊,還蠻多人去溜的ㄟ~~~~只是遇到有洗冰時間,我們就延後去溜的時間,因為當然要溜完2個小時押!!這樣才划算
一進去那邊,好多人都好會溜啊!!!咻 ~咻 ~~咻
還遇到好心的教練教bear、鳥亭跟海帶怎麼溜,bear跟鳥亭學比較快一點,海帶就是會怕,但是最後還是踏出那一步啦!!!哈哈哈!!!!!

本來我溜得好好的,但是突然有一個"青阿叢"就從我旁邊經過要摔倒一樣,害我嚇到,我就摔倒,整隻手往地上打,當時超痛得,爬不起來~~~~今天還是一樣痛痛的,要去看一下醫生~~~~

之後在溜的時後,都很注意後面的人,且有很多人都會這樣突然咻咻休的從你旁邊經過,小老頭也超好笑的,經過我身邊,還有很台的口氣說"小姐",笑死啦!!!哈哈哈ㄏ!!!!還在我們面前摔的一大跤,哈哈哈ㄏ!!!!

溜冰還蠻好玩的,ㄏ呵呵!!!下次在來玩,只是,希望不要在發生那件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