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社團之後,就跟燁兒去老街腳底按摩
一進去感覺好像比較多中年人,我們就選腳底按摩20分鐘300元,
就先泡一下腳,接著就開始按摩啦!!!!
先從左腳按起,按一按就說我"脖子比較緊",然後叫我也順便按摩脖子,本來其實也沒有要按脖子的
,聽她這樣說,我跟燁兒有就說好吧!!那也按脖子吧!!!哈哈哈哈!!
之後她說我"睡眠不好",燁兒就偷偷笑,因為我是那種一覺到天亮,很少被吵醒的人!!阿拉哈哈!!!
左腳按完按右腳,我有叫小姐幫我加力道,挖!!右腳整個比左腳還痛,有鼻子不好,腸胃也不好,難怪之前會得腸胃炎,到了子宮那邊也有點痛痛的,還好她說這邊通常每個人都會痛,如果不痛的話就怪了!!!
燁兒比較好笑,被師父說有2.3顆雞眼,哈哈哈哈哈!!!!!

後來在按摩小腿ㄉ時候,媽押!!!好痛啊!!!!那個筋~~~~~~好痛!!!!就說我循環不良,常常站著,之後還用熱毛巾敷著,好舒服啊!!!!
腳按完就換脖子啦!!!!
一開始幫我按脖子的時候,就說我的"痧"很多,一按下去,整個都是紅的,燁兒也是,按一按脖子也比較舒服!!!
腳也是~~~~呼~~~整個通體舒暢!!!!

之後去屈臣氏買東西,有在賣SNOOPY的東西ㄟ!!!就很阿沙力不到5分鐘,選擇了一個快煮壺,放假在來好好研究~~哈哈哈!!

後來又去捷運站那邊的麵包店買小蛋糕,今天運動的熱量,完全又補回來了!!!阿哈哈哈!!!
裡面的麵包跟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啊!!!!希望我買的白咖啡幕斯跟提拉米蘇切片不錯吃!!!

接著,燁兒又說她想去買polo衫,就去運動用品店啦!!!!!結果,我也就買了一件運動內衣, 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買桃紅色的,但是沒有我要的size,只好選擇也是不錯看的淺藍色啦!!!且,好好摸唷!!!!哈哈哈哈
再結帳時,老闆說這件排汗很好,還問我說我不是穿sㄉ嗎?哈ㄏ!!!跟燁兒對看了一下,笑笑的說,s有點緊啦!!哈哈哈ㄏ
一出店門,燁兒就說,老闆太小看妳囉!!哈哈哈哈!!!!

今天嘴巴還是一樣的腫,而且還會隱隱作痛,而且從大中小變成大中中現在變成大大,是怎樣啊?越變越大!
還要在當香腸嘴到啥時啊?趕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