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嘴破洞,昨天晚上去買了藥膏
希望趕快好啊!!!!

今天早上起來,媽押!!!
嘴唇變腫啦!!!!
一邊腫一邊沒腫,
左邊的下嘴唇跟左邊的上嘴唇都靠在一起剌!!!
而且3兄弟先生啊!!!從大中小變成大中中啊!!!
害我今天講話都ㄎㄟˊ ㄎㄟˊ的,刷牙都會弄到他們,
吃飯也都會弄到他們,可惡!!!!

今天去圖書館打工,學姊看到,還拿維他命c給我吃ㄟ,
雖說她說很酸,但是我吃下去,還好啊!!!阿哈哈哈哈!!!
我還可以接受的酸度~~~


-----------------------------------------------------------------------------------------------------------------------------------------------
話說,明天要跟一直唱"超越另一個自我,實現每一個承諾",把韓社長暫時拋棄,奔向小松小柏懷抱的燁兒,
去老街,腳底按摩ㄟ~~~阿哈哈哈哈!!!!

不知感覺怎樣?不知會不會很痛?不知會不會跟我說哪裡有問題?結果全身"拍廖廖"
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