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

實行了一周一次

開車計畫

想當然爾

提出這計畫的人是北鼻

為了就是不要讓我

忘記怎嚜開車

才不枉費當初繳了摳摳去學

oh my god 

昨天因為ㄧ早就醒過來了

緊張到還先去上個廁所  

早餐都沒吃

就上路了

光從車庫開出來就費了我一些時間

之後

就從家裡出發

開到海尾南寮彌陀海邊

中途因為口渴

又開去7-11買水

之後從永安開回家

ㄧ回到家

又是一個考驗

怎嚜把車子開進去車庫

就又費我了一些時間

北鼻都快抓狂了

哈哈哈ㄏ

ㄧ路開下來

我全身都濕透了

臉上都是汗

脖子都是汗

北鼻一直說 

要那麼困難嗎?

哈ㄏ哈ㄏ

-----------------------------------------------------------------------------

下午去看了黑暗騎士

好看ㄟ

蝙蝠俠真帥啊!!!!!

下禮拜還要待我阿母去看mummy 3

但前提是

早上要先開車

希望我能越來越上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