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夜夜
演唱: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還停留 說不出口的感動
Faye: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合: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能放手
   沒有一次停留
Faye: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合: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