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跟北鼻去台糖買東西

就順便再那兒吃飯

"粿仔麵+小菜 49元"

所以就挑了這間

就跟ㄧ個阿婆點餐然後付錢

之後就去找位子啦

然後過ㄧ陣子

北鼻就去拿餐,我就顧位子

走到那邊

阿婆竟然對北鼻說"少年仔 來吃這個套餐 又特價勒!!"

北鼻就說"我剛剛來點過了喔!"

阿婆就說"有嗎?"

另一個年輕店員就說"有啦有啦,剛剛有來啦,跟ㄧ個女的啊!"

阿婆就說"喔喔~那ㄧ對ㄤ阿ㄇㄡˋ喔!!阿怎嚜跟剛剛長的不ㄧ樣啊?"

北鼻心裡os:去上個廁所,就有變帥嗎?哈哈

之後北鼻說給我聽

我就說:誰跟你是ㄤ阿ㄇㄡˋ啊?你應該說我是你鄰居啦!!

北鼻就說:我本來想說你是我妹啦!!

ㄏ哈!!

那阿婆真的很好笑ㄟ

"喔喔喔,那ㄧ對ㄤ阿ㄇㄡ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