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老弟聊天,順便講大天使的事 
他就突然講到,他有做過一個心理測驗
結果
哈哈哈哈!! 聽到鑑定結果,我差點笑到翻過去 


他說他高中做過,
結果精神年齡是50歲
光聽到這一點
我就開始大笑

後來
他接著說
一個禮拜前
他又做了一次測驗
結果
ㄏ哈哈哈哈
變成了65歲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老頭子一個咩!!
他朋友做出來不是20幾就是30幾
就他最老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
我也跟他要網址來做
http://hk.geocities.com/jy0438/age.htm
印象中
我好像做過
但是忘了結果
這次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18
                      與您實際年齡差-4歲
                               幼稚度52%
                                成熟度46%
                                老化度3%
結果被我弟笑
我是幼稚鬼
ㄏ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