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禮拜,整個人很散仙
茶包有夠多的!!
都不愁沒有茶喝~~~

禮拜天要去補習時,已經走出家門了,發現,沒有帶水
回家拿,鎖上房門,走出去,又發現
哎呀!!!
上課證忘了拿,又回去拿,這才好好的去上課


今天,想說上完班之後,要去三一還片
下完班,打開包包,準備去還片,才發現片子不在包包裡
片子,還放在家裡的桌上
所以,只好又等晚一點上完之後在拿去還

整個人不知在幹嘛!!!
忘東忘西的

----------------------------------------------------------------------------------------------------
今天下班,順便走過去新書展示區,看到了恰恰夫人
後來恰恰夫人就問我
恰恰夫人:畢旅的錢,最晚什麼時候要給妳啊?
波波:這個嗎?我今天會打電話問旅行社,在跟你們說
恰恰夫人:喔喔!!那這樣,畢旅的錢可以分期付款嗎?
波波:恩恩,可以啊!!!
恰恰夫人:這樣可以先付2000,再付2600,這樣囉!!妳不會搞混嗎?
波波:恩恩!!不會啊!!我都會記說誰還欠我多少這樣~~
恰恰夫人:挖!!你還真像"包租婆"ㄟ~~
波波:(心裡想)我哪裡像包租婆啊!!!是"獅吼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