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ッチ/演唱:ユンナ

停止呼吸一秒鐘
因為你的認真眼神
使我再也聽不到什麼
星塵也感到孤寂
請珍重我的愛
想不到你竟是這麼膽小
連我的眼淚也不敢正視

再繞幾回遠路
再擦肩而過幾次
是不是我們就能接觸

請你Touch Touch
Touch我這裡
只要你
伸出手來 我會接受
把喘息的花朵
綁成一束

如果沒有愛 縱然寂寞
會悄然過去
我也會向悲傷問好

多希望能帶走你給我
所有寂寞
雖然我們肩並肩
星塵卻如此孤寂

一個人試著量量眼淚及笑臉的
重量 意外的眼淚和笑臉竟是如此沉重
實在不該別過頭去哭泣

青春只是心中的一顆小痣
對於知道得太多的你
思念根本是白費精神

請你Touch Touch
Touch我這裡
只要你痛苦的
伸出手來 我會接受
把喘息的花朵
綁成一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