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下雨天 

今天似乎有出那麼一點太陽 

是因為知道我跟北鼻要來去約會 

所以放晴的嗎?

 哈哈哈ㄏ 

因為是下雨天~ 就穿著我的夾腳拖上班 

(我的安全帽要獻醜了) 

反正 

我都在辦公室裡~沒人會看到 

但也是有帶帆布鞋去換 

哈哈ㄏ 

想說今天悠閒的上班 

卻接到"學長"的電話啊!! 

說今天要請假~麻煩我幫他代班

誰叫我是"學妹"呢?

就答應啦!!

學長啊!!要怎麼報答我啊?

哈哈哈哈

就這樣

昨天就從早上7點半上到晚上9點

累死我啦

回到家

洗把臉

看一下電視

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ㄏ

當了一天的骯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