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被我買到了

傳說中的

釣鐘燒啊!!

哈哈哈哈ㄏ

昨天中午跟北鼻講電話時

北鼻就說:今天會早ㄧ點下班,可以去排釣鐘燒唷!!

喔耶喔耶!!

之前經過,每次都來了3.4排,超多人的

加上我跟北鼻說

其實我已經夢到我買釣鐘燒夢到2次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傍晚就等北鼻下班去買囉!!!

等到北鼻下班洗澡弄一弄

就趕快出發,先去吃好吃的炸醬麵

再去買

到了那邊

喔耶喔耶

只有一小排

不等北鼻停好車,我就趕快跳車跑去排

但等到買好時,也花了快40分鐘

其中

還遇到兩個白目小孩

一直跑來跑去,全身還髒兮兮的

其中小的那ㄧ個

還超白癡的

抱著隊伍旁的小欄杆的鐵球

吐出他的舌頭

大口了舔了一下鐵球

然後說

ㄜˊ好冰喔!!

ㄧ整個就是超白癡的ㄟ

笑死我了

ㄏ哈哈哈ㄏ

就這樣

買到了釣鐘燒

其實還不錯吃!!!

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