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唷唷

從小燁燁那邊看到的

----------------------------------------------------------

如果我愛你 / 村上村樹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得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

手還在上面刻意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眼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你一定要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我也會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

唷唷唷唷唷

這文章好甜啊

都快生螞蟻了啦

但是如果我愛你     我真的就是這樣

我想

你也知道的

呵呵ㄏ

 Je t'aime ,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