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車車學到s型那時候

不知為啥就學的很不好

教練說的我都清楚    

但是

卻總是做不太到

ㄏ哈哈哈哈

就很擔心考試會考不好

所以

之後我一個人練習時      就換另一個人來當我的教練

那個人       想當然爾

就是我家北鼻啦!!!!哈哈哈哈哈哈ㄏ

但是經過北鼻調教之後

貞ㄉㄟ

哈哈哈ㄏ

我的s型ok勒

之後

換教練上來看

還虧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哈哈哈哈哈 金拍些

就在今天

我去考駕照啦

證明我不是艾米里啊

因為

我過啦 

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耶耶耶耶

北鼻教練

我會好好感謝你的啦!!

你等著齁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