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感覺心情好慌亂好混沌

不知

到底該做啥

找工作

似乎不是那麼順利

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自己很喜歡的

投了履歷出去

一點消息又沒有

還要等等等

但是

也不能每天在家當米蟲

所以今天就打電話去補習班問

結果是

晚上跟我說怎樣

但是

如果ok的話

倒也不錯

離家近薪水也還不錯

可以暫時擺脫米蟲

可以讓自己有事情做

但是

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如果.....

當初.....

我用功一點

我積極一點

現在

我會是在哪裡呢?

是不是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但是

我總不能一直想著過去

要向"前"看    向"錢"看啊!!!

工作工作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啊

這種滋味好難受喔!!

算了

晚上跟達另出去逛街蝦拼

看心情能不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