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要出去買飯時
走到樓梯轉角 摸摸口袋  ㄟ 我忘了帶鑰匙
只有帶手機跟100元
心裡就想說 那好吧  等等按門鈴跟打電話  叫哈尼幫我開門好了
就這樣想的時候   我也走出去 也很自然的把樓下的大門砰的關上去
就這樣去買了午餐  壓根沒想到 我 忘了帶鑰匙ㄟ   

等到買回來時才想到  啊 我忘記了我們家樓下還有一個門  
剛剛自己想到那樣  是想說已經走到3樓的情形

頓時三條線出來  

只好在樓下打電話給哈尼   打了好幾通 哈尼都沒接
只好按電鈴   但又沒人理我

手機又只帶亞太   而且就只記住哈尼的電話 
也沒有輸入其他人的電話   所以手機根本也沒用   哈哈哈哈
只好等看看   看有哪個人 下來   或是要進去  

就這樣 一邊等 一邊跟北鼻講電話
講到一半  就 耶 有人開門了ㄟ
一看 是倩儀馬馬  一看到她就說 耶耶 終於來開門了
倩儀馬馬還說 本來不想理的 出去外頭看 又沒看到人  
但是電鈴又按那麼多次    才下來看的   不知道是哪個白吃   哈哈哈哈ㄏ

這還是我這一個禮拜    忘了帶鑰匙第二次   哈哈哈哈ㄏ 


之後 下午 就去考試啦
出門之前   帶了電子辭典   檢查一下 有裝了電池  
也沒檢查可不可以用 就這樣出門

等到考試時
要用到電子辭典     按開關   埃埃  怎麼打不開啊
試了好幾次 都不行 
阿是壞掉了喔 還是電池沒電啊
阿我也不知道ㄟ

就這樣   電子辭典就放在那邊
繼續寫我的考卷好了
還好  有些英文 還看的懂
看不懂的 就隨便掰一下   哈哈ㄏ哈哈哈

  之後完試   
要抽   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籤
結果 就只有我  小yaya 哈尼有抽到
應該是可以去參加吧
不要再有啥意外了!!!

怎麼最近老做一些蠢事啊!!!

上次要吹電風扇    插上了插頭  之後 
也沒發現電風扇沒有轉
之後想說怎麼都沒有涼涼的感覺      
才發現  電風扇怎麼沒有轉啊?     
結果是   我不是插電風扇的插頭
而是插吹風機的插頭    要吹電風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怎樣   熱昏頭了嗎?
忘記帶鑰匙
差錯插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