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出門時天空還是喔罵罵的

好怕早餐店沒有開 要去吃7-11
還好 有一間開 沒有淪落到7-11
吃完之後 趕去坐公車
之後轉捷運
看的出來 好多也是要考試的人
呵呵呵呵

坐紅線   轉藍線  再轉棕線 在轉公車
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 政大

第一次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通常都到動物園晃晃而已
ㄏㄏㄏㄏㄏ

超多人的啊~~還塞車呢
公車開不進去 就在路邊放我們下來

第一堂考的是國文   
有改錯字 填空   翻譯 還有作文
恩~~大致上ok~只是填空好幾格不會~
作文是"談人際互動"
總覺得  寫到最後   都不知在寫啥了   希望老師看的懂啊
ㄏ哈哈哈

第二堂考的是英文
有單字 文法 閱讀測驗 跟作文
阿~~單字都看不懂啊
文法也不知對不對
只有閱讀測驗比較有把握一點
作文呢~~要寫300字~但我好像才寫一半而已
還好~沒有到扣~希望有猜中
且~好久沒畫那黑格子了
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還常常畫  ㄏㄏㄏ

下午第一堂考的是電腦概論
這一科  整個爛掉啦 
考到我肚辜~且還都不會寫
污烏烏烏烏 ~~怎麼都沒有選擇題啊
還都是問答

最後一科 是 圖書資訊
考了四大提
算還ok啦
有兩大題 還好期刊有看到 
但也沒有寫很多~把我所知道的都寫上去
但是我旁邊那個人  一直咻咻咻的寫    寫超多的    

算啦
反正我都考完了
聽天由命啊

剩下一個禮拜
來準備   學校的吧
但是 我看到有46個人報名啊   
怎麼聽說又變成 26個啊?
且 
又聽說這次很難考
阿是怎樣呢?
那20個人 是哪裡多出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