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永遠脫離不了少根筋吧!!
哈哈哈哈哈!!!

昨天
發現自己的腳踝多了一個烏青
還在想說怪ㄌ
怎嚜會那邊屋青啊?
後來
才想到
前ㄧ天睡覺的時候
翻身
腳去撞到櫃子
哈哈哈哈!!
表姐還過來看我在幹麻
睡覺不睡覺
去撞櫃子
哈哈ㄏ!!


今天
跟表姐還有她男朋友
她男朋友的家人
ㄧ起去吃老四川鴛鴦鍋
恩!!
還不錯吃
尤其是蝦漿、鴨血、豆腐
超好吃的

就在中間
我要把我不要的東西倒到一個碗中

就經過鴛鴦鍋
那時想說
手怎嚜熱熱的
表姐還說

怎嚜有燒焦味啊!!
然後
到完東西
手伸回來
才發現
媽呀!!!!!我的手毛都變捲了啦!!!!整個被燒焦
手毛頓時變短不見了許多!!!!
可憐的手毛先生


表姊男朋友的姊姊的男朋友
竟然還問我說
你今天考基測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看起來像國中生嗎?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