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東夫人、粘踢踢和鳥亭去看演唱會,少了另一個partner--達另。
演唱會7點半開始,我們4點多就到了。看一下位置,就去7-11買東西吃,所走的那條路'剛好是"婚紗路",還在那邊看說"哇!這件好漂亮喔!!!以後要怎麼拍之類的",ㄏ哈!!!現在一個人影都沒出現,講這些好像太早啦!!!

之後買完,就去佔位置啦!!!
這次佔第一排ㄟ,第一次佔第一排,整個就不怕被檔到,我的"血滴子"也不用現身,ㄏ哈哈!!!
且感覺好像都有被攝影機拍到,但是還好淡水沒有東風,不會被看到,ㄏ哈哈!!
且在前面幫我們檔的男生,還蠻好看的說,害金大東夫人都不能舒輸頭髮之類的,我還偷拍人家的鞋子,ㄏ哈ㄏ!!!


7點到了,想說節目怎麼還沒開始,原來是來的人數有點少,還叫我們打電話叫親朋好友來,實在是有點尷尬。後來,7點半演唱會開始,先暖場的是原住民唱歌,有一個原住民臉紅紅的,好像剛喝完一杯小米酒,ㄏ哈ㄏ!!!

主持人是天心跟千霈,呼!!!兩個人郝漂亮啊!!!
第一出場的就是Jolin,整個身材就是好,也好漂亮,只是幫她伴舞的,好像雙胞胎一樣,臉都一個樣子
第二出場的是南拳媽媽 
第三出場是林志炫,最後唱進退兩難,唱的超激動的。
第四出場是光良,我們的鳥亭小姐超激動的,粘踢踢還說要跟我換位子,因為她耳朵快嚨啦!!!ㄏㄏㄏ!!且光良終於唱了一首我跟金大東夫人可以融入演唱會當中的歌--童話。
第五出場是旺福,主唱小明的頭,真的是好好笑。他們的新主唱也好可愛。
第六出場是王識賢,唱了一首好有拉丁味的台語歌,我就跟粘踢踢說我要回家練,然後星期四去唱歌時唱,ㄏ哈哈!!!
第七出場是同恩,畫了妝就是不一樣,下午彩排時還在想說這個女生是誰啊,ㄏ哈!!且眼睛好大好亮啊!!!
第八出場的是林宇中
第九出場是劉允樂,丟超多海報下來的,鳥亭還一直說這個人是誰啊?哈ㄏ!!
第十出場是何以奇,深怕她高音拉不上去,因為下午彩排整個破音,可是上場表演,感覺高音也是拉不太上去
第十一出場是蔡建雅,唱歌真是好聽啊!!
第十二出場是董事長樂團,主唱眼睛感覺好像有擦眼線一樣,感覺怪怪的。
第十三出場是吳克群,應該是所有表演人當中,汗留最多的一個,因為穿西裝,然後也唱的很HIGH!!!一直在那邊"蛤"
最後壓軸就是楊丞林囉!!!整個超可愛的啊!!!唱歌也是好好聽!!!

最後一唱完,就趕快走啦!!!因為怕捷運很多人,鳥亭還說我們好像"快閃族",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