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唷!!!今天是怎麼ㄌ啦?
感覺諸事不順ㄟ~~~~來翻翻看農民曆好了~~

今天去文化教小朋友,後唷!!!整ㄉ是一肚子火,上課都不專心ㄟ,還一直講話,我們在教課,竟然還大辣辣的從我們面前經過,切!!!!!!!還有小朋友明明就要她看小故事,竟然給我在閉目養神,問她看完了沒,還跟我說我一個字都沒有看ㄟ,切!!!肚子一把火升上來。早上在停車的時候,想說上學期還有之前停那個臨時停ㄉ,都沒有被警察開罰單,應該不會被罰,
且警察唄唄應該不會那麼早吧!!!
沒想到,今天就被開罰單了啦!!!!可惡!!!!
而且還是在9點22分開的,600大洋啊!!!!!還好有哈尼ㄟ~~~可以平分一下~~~哈哈哈!!!
本來小冰之前都是停側門的,沒想到今天跟我們停那邊,就被開罰單了!!!!

下午要還表姊車鑰匙時,幫表姊把她的賤兔安全帽放進去車箱裡去,後唷!!!放個5 分鐘,都沒有把車箱卡住,原來是我放錯方法,還等到表姊來,ㄏ哈哈哈!!!
又順便要寄鐵蛋跟蝦薯餅給阿芳寶貝,摸摸口袋,才發現寫住址的那張紙,被我放在書桌上,只好有跑回去拿!!!!剛剛吃飯才發現,她要一包小辣的鐵蛋,鳥亭幫我買成原味啦!!但是我都寄了,那就算啦!!!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本來我還提早要去繳實習資料的,這樣一攪和,我完完全全都給她忘記啦!!!!!等到剛剛,我才想到啊!!!還好還有學長留在研究室,而且助教還沒把資料拿走,還可以補交一下!!!!

後來匆匆茫茫走去圖書館打工,就在要幫學姊去找書時,聽到奇怪怎麼一邊走就一邊發出一個聲殷,才發現~~~~我踩到口香糖啦!!!!可惡!!!哪個沒公德心的人啊~~~吐口香糖也不會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