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社團,跳的是"非洲武術"
挖哈哈ㄏ!!!還不錯玩ㄟ~~~~
只是跳完之後,腳給他有點酸說~~~

就在穿鞋子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個女生對著我看
而我也對著她看,大概互相對看了1分鐘,
她就說妳是那個誰嗎?
我說對
然後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想ㄌ想~~哈哈哈哈ㄏ
記得好像是同學,但忘了名字
哈哈哈ㄏ

她就說她是誰
挖賽
國中同學ㄟ
雖說不同班~~只有放學之後的上課才在同一班
還記得我~~哈哈哈ㄏ

而且都大三ㄌ~~沒在路上遇過
竟然在社團遇到
真是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