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喝!!就在3月底時,跟表姐約好她要來找我,還要帶她的學弟--帥弟來
這天天氣整個非常的好,超晴朗的~~~
就中午跟表姊帥弟在老街晃晃,吃個午餐,就搭公車去三芝啦!!
公車走的路線還真是妙啊~~從有住家到好像要開到深山去,在開到有開到海邊
因為沒坐過,所以沿路都一直注意公車站牌,怕坐過頭~~哈哈哈哈!!

就在以為還有一站才會到我們下車的地方時,發現站牌寫著"後厝",趕緊叫表姊跟帥弟下車,ㄏ哈哈哈
好家在我有看到,不然坐過頭就要被表姊罵啦!!哈哈哈

一下車就走啊走啊!!拍照拍照的!!!風好大、太陽也大,整個頭髮都亂飛,整個眼睛都睜不開
就在我們3個在牆上拍照時,我低頭往橋下看,挖賽~~有人在親親ㄟ~~親的超投入ㄉ啊!!趕緊叫表姊跟帥弟看~~哈哈哈哈哈~~~~整個就親到口水牽絲~~~男的還留一搓小鬍子~~~哈哈哈

看完我們也就往前走啦!!!看到好多狗狗啊!!!有拉布拉多、黃金獵犬、柴犬等~~~都下水去玩ㄟ~~
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拍起來應該挺漂亮ㄉ~~呵呵!!

後來整個走到超熱的,鞋子都是沙,腳酸,就要找間店坐下來休息,本來想去OIA伊亞藝術咖啡,後來發縣好像走成相反方向,懶的在走過去,就去了就在我們附近,我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介紹的"BOSSA NOVA",就進去喝杯涼,休息~~我點了"加勒比海熱帶水果茶",表姊點了"奇奇冰沙",帥弟點了"金桔檸檬",那個"加勒比海"超大壺的,喝完之後我的肚子又大了起來~~哈哈哈ㄏ
之後在那邊還跟一隻叫"波波"跟我同名的黃金獵犬拍照,好乖唷!!我坐下來馬上就走到我旁邊靠著我,讓我們拍照,輪到帥弟時,波波完全不理他,不乖乖坐好,ㄏ咳哈哈哈!!

拍完之後,就回淡水,要去西門町買"巨無霸棒棒糖",去的時候路邊多了好多小攤子ㄟ~~但是我們也沒有多逛,因為就只是要去買這個用青蘋果作成的棒棒糖,ㄏ哈哈哈!!!到了那邊也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我們選了黑森林雙層巧克力焦糖口味的,就裡面酸酸,外面甜甜,只是焦糖有點太甜啦!!!吃到會有點口渴~~哈哈ㄏ

吃完這個,又買了小捲吃~~就又去了"士林夜市",買了豪大大雞排,真的好大啊!!哈哈哈
也去買了"炸彈燒",放大版的章魚燒,還蠻好吃的!!!在問帥弟要啥口味的時後,我說我們要買兩盒,他還要懷疑的語氣說"兩盒?你們要吃12粒?"一聽到,我跟表姐馬上大笑 ,ㄏ哈哈!!帥弟啊!!你馬幫幫忙,那個炸彈燒那麼大,怎麼吃12粒啦!!阿哈哈哈

就這樣在那邊走走晃晃,就在8點時,跟表姊帥弟say good bye啦!!!
下次我們在出來玩嘿!!!要去動物園!!要去圓山兒童樂園!!要去小巨蛋!!要去吃湯圓!!要去吃冰!!
整個行程很多~~哈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