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哈尼就問我要不要買洗眼液,看了一下內容感覺還不錯,就買了一罐
就在這個禮拜收到了洗眼液。哈尼就叫我去弄,她要看,但是我沒弄,哈哈!!
星期五時,哈尼就問我弄了沒,因為我沒看到中文說明書,不知道該怎麼弄,怕怕的,後來哈尼就說她麻吉弄了,我也來弄一下好了,就問哈尼該怎麼弄,哈尼就說倒5ml,我就說喔喔,就把開始使用,但是我不知道要弄多久,所以又拿下來,又問了哈尼一次,哈尼說ㄌ10,我就說喔喔,10分鐘是吧!!就自己看一下手錶,開始等10分鐘,後來又想想10分鐘好久ㄟ,間隔要做啥啊,所以弄ㄌ大概有1 分鐘,又要問哈尼,才發現哈尼說的10是指10秒鐘,哈哈哈哈,差點沒笑死哈尼!!
後來另一隻眼,就弄10秒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