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月的第一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昨天晚上看了「一個人住的第5年」的「金錢與我不可思議的關係」
想想~~~~每天我花掉了多少摳摳啊~~~~~
之前都還有乖乖的記帳,今天吃了啥買了啥,一筆一筆的紀錄下來
但是有時卻又忘記了,過了一天兩天,再回想時,又想不起到底確切花了啥
且每到假日去蝦拼的時候,我的天啊!!!!鈔票飛的可真快啊!!!
荷包又都瘦下去了!!!!
去領錢時,帳戶的錢怎麼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減少啊!!!
有時又想不出我到底花到哪兒去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的來記帳~~~~
順便每天存個50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