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今天一大早起來排練大會操~~~~到中午11點多~~~~
下午就跟達另去晃晃~~
本來想說去天母旗艦店吃哈跟達是~~~~哈哈哈~~~結果下錯車站~~~
就這樣~~~坐大葉高島屋ㄉ車~~~~去大葉高島屋吃囉!!
一到大葉高島屋就職奔B1~~哈跟達是~~~~本來還在想說要吃啥~~~但是看到冰淇淋鐵板燒~~~
毆邁尬~~~看起來超好吃ㄉ~~~但是摳摳有點高~~~但是~~~受不了誘惑~~~就跟達另點啦!!!藉口說犒賞自己犒賞自己~~~還有梅酒~~~一連喝ㄌ5 杯~~達另祇喝2 杯而已~~~哈哈~~~



吃完之後~~~就在b1晃晃~~~好多好多東西唷!!!
還看到一天賣巧克力ㄉ~~~好多造型~~~有LV包包、泡菜缸、麥當勞、啤酒等等造型ㄉ包裝~~~
之後晃阿晃晃阿晃~~~晃到ㄌ4 樓~~~埃埃埃~~~大失血ㄉ開始~~~~不在行程安排當中ㄉ行程~~~
看到內在美在特價~~~還有看到有廣告ㄉ還蠻好看ㄉ~~~就跟達另去試試~~~~
沒想到............
小姐竟然說~~~我穿太小ㄌ~~~毆邁尬~~~~小姐說我要穿ㄉ跟我穿ㄉ~~~差ㄌ2 ㄍcup~~~
只是我還是搞不懂~~~怎ㄇ兩間不同ㄉ內衣店~~~差那ㄇ多啊!!!
之後就進去試穿啦!!!!一連試穿ㄌ好多件~~~小姐還說好看~~~哈哈哈~~~~
就這樣~~~在那邊大失血~~~~埃唷唷~~~~下次我要克制ㄌ啦!!!不要在逛內衣店ㄌ~~~
買完之後~~~趕快進行下一ㄍ階段~~~甜甜圈~~~~
還是覺得蜜糖波提好吃~~~所以這次全都買波提~~~
還出新ㄉㄋ~~~
巧克力...雙層巧克力...杏仁巧克力~~~~歐齁齁齁齁~~~都好吃~~~
買完之後~~~就趕快去排隊坐車~~~往我們最後一ㄍ行程~~~
本來還想說晚上天氣不好就不去ㄌ~~~但還好~~~晚上天氣還不錯~~~~
到ㄌ那邊~~~已經快7 點ㄌ~~~
因為我們沒有票~~~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買5罐飲料125摳摳送一張票進去~~~~
在猶豫時~~~突然有好心ㄉ人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買票~~~一張50摳摳~~~
跟125摳摳比~~~當然要囉~~~所以就馬上買啦!!!
一進去就趕快找位置囉!!!
第一ㄍ是柯有倫~~~之後~~黃義達~~靈魂出竅~~麻吉~~5566~~琳恩瑪蓮~~最後是孫燕姿~~
表演都超讚ㄉ~~~~靈魂出竅ㄉ歌我喜歡~~很有動感~~~~琳恩瑪蓮ㄉ也不錯~~~
沒聽完孫燕姿~~~就跟達另先走啦!!!想說等等一定超多人ㄉ~~~~
回到淡水之後~~~~等那ㄍ公車等到快暈ㄌ~~~~~
我都把小丸子吃完ㄉ都還沒來~~~~
等ㄌ半ㄍ小時~~~
才坐到公車~~~
今天~~~還蠻充實ㄉ啊!!!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