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今天一行人騎逋逋去清水祖師廟還願~~~~
有粘踢踢跟燁兒....很龐克ㄉ倩儀馬麻....認真ㄉ思潔和有一點咪的萱萱加上我和bear~~~

每次大家要騎車去哪裡時~~~都是我最慢的~~~牽個車戴個安全帽~~~發個車~~~大概有5 分鐘吧!!哈哈~~~
今天也是一樣~~~早大家一步牽車~~~卻卻卻還是最慢的~~~今天海帶ㄉ車不知怎ㄇ搞ㄉ~~~一直發一直發一直發~~~就是發不動~~倩儀馬麻還發有發不動~~~剛好碰見ㄉ蘇彥霖來發~~也發不動~~~~原先彥霖ㄉ車還要借我~~~但是.....他ㄉ是125ㄟ~~~雖說我ㄉ駕照是重型ㄉ~~~但我還是不敢騎125ㄉ載人~~~還好~~~~就在那時~~~我看到海帶啦~~~~~就趕快呼叫海帶~~~~沒想到~~~海帶一發~~~~車子就好勒~~~~怪怪~~~~原來他還看主人啊!!!!

就這樣~~~~我們就上路囉!!!!!

bearㄉ驚魂記就從這裡開始剌!!!!!

我們騎騎騎~~~騎騎騎~~~當中遇到紅燈時~~~還是要麻煩bear煞車一下~~~哈哈~~~
原先本來是要在全國那邊轉彎ㄉ~~~~我們ㄉ帶頭者---粘踢踢ㄋ~~~不小心~~~給她忘記啦!!!
我們只好彎進一條小路~~~一彎進去~~~~傻眼~~~~裡面是菜市場啊!!!!路~~~小ㄉ跟啥一樣~~~
還有人~~~深怕不小心就會撞到人家~~~我就一邊騎一邊跟bear說粘踢踢騎這啥路啊!!真是ㄉ~~bear還說我下來好ㄌ~~~小路貞ㄉ是超難騎ㄉ~~~~思潔ㄉ車還撞到我們ㄉ車屁股~~~在最後終於要騎出去時ㄉ一ㄍ轉彎~~~旁邊ㄉ攤子還擺ㄌ一鍋熱騰騰ㄉ魚丸湯~~~超怕去撞到他ㄉ~~~我就很小心翼翼的不去碰到~~~~呼~~~~好險~~~我還是喜歡大馬路~~~~

就這樣~~~我們還是到達ㄌ清水祖師廟~~~~
就在那邊還好願~~~還順便討論ㄌ慶功宴~~~哈哈~~~
回來~~~還是一樣~~車子發超久才發好~~~~倩儀馬麻還一直跟bear說~~~我這還有空位唷!!要不要來啊!!!哈哈~~~貞ㄉ是不相信我ㄉ技術~~~~但是~~~bear還是讓我載回家ㄌ~~~

回程在停紅燈時~~~歐賣尬~~~~那ㄍ路是ㄍ斜坡啊!!!!雖說我們停好ㄌ~~~但還是差點翻車~~~嚇死bearㄌ~~~哈哈~~~~
但是~~~bear~~~我們還是平安到家啦!!!哈哈~~~~


會不會有bear驚險記part3呢? 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