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是最近天氣太冷了,還是怎樣

辦公的地方之鼠瘓越來越猖獗~

ㄧ直把玩我的仙人掌,害我ㄧ顆仙人掌死掉

也一直玩同事的盆栽,把黃金葛一枝ㄧ枝拔掉

就連同事掛在盆栽上的假茄子,也可以把它咬斷

是說老鼠已經餓昏頭了嗎?

反正種種跡象惹的大家都很不爽,

準備了老鼠籠,又準備了黏鼠板

但放置的第一天沒事,老鼠沒出現,

星期五趕著下班也就忘了把黏鼠板擺好位置


星期日來上班時,北鼻看到就說,阿放在那邊哪會有老鼠啊,要放地上啦

所以我就放在我辦公桌旁邊的地上

北鼻還說,不要自己去黏到喔~那個很黏

我就說災拉災啦

之後接到館長的電話說要找ㄧ本書

我就說這本書在我這邊

也沒多想

就開始在我辦公桌旁邊的小書車開始找書

壓根都忘了 我剛剛在這邊放了一個黏鼠板


只記得我採到一個東西

低頭ㄧ看

媽呀

我採到黏鼠板了

就在那邊叫說

北鼻,快來啦~我被黏到了

貞的是超黏的ㄟ~

沒良心的北鼻還笑說,沒有黏到老鼠反而黏到妳這隻胖鼠,哇哈哈!!!!


把我從黏鼠板拿開 之後,北鼻竟然說,下次要放在椅墊,讓你黏到屁股,在那邊求救!!!!

亨,沒禮貌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